您的位置: 首页 >本地动态>一线传真>详细内容

大中街道开展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活动

作者:张锦泉 陈正坤 时间:2024-02-06 19:56:46 点击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,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,持之以恒纠治“四风”、树新风,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,近日,大中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前廉政谈话活动,教育党员干部永葆“赶考”路上的清醒和坚定,坚决做到务必要思想上提高认识,始终保持清醒头脑;务必要注重言行,始终保持清廉的价值追求;务必要加强作风建设,认真履职敢担当;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,加强教育监督管理。

节日,对群众举报、网上曝光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“四风”问题要快查快处,从严重处,一律实行“一案双查”,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。要保持高压态势,通过严肃查处、公开通报形成强大震慑,持续强化“不敢”的氛围,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