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本地动态>一线传真>详细内容

方强卫生院: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

作者:祁志春 时间:2024-03-27 16:28:11 点击: 【字体:

近期,为推动“医德医风机制建设年”活动的深入实施,方强卫生院认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,全面加强廉政文化建设。该院以“厚德精术”廉政文化为核心,多措并举,不断健全完善廉政制度建设 ,积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,创新廉政文化建设载体,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。卫生院纪检班子先后对办公室、临床、护理、医技、药剂、公卫、后勤、财务等职能科室开展廉政文化进科室活动,营造清良纯正、行为规范、监管到位、廉洁高效、制度健全的廉政文化氛围,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健康服务。下一步该院将坚持全员参与、全程运行、全面落实原则,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廉洁风险意识,保持高度自律,筑牢防线、守住底线、不越红线,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,让作风建设成为新常态,确保“医德医风机制建设年”活动和日常廉洁从业行动取得实效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