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本地动态>一线传真>详细内容

三圩小学:多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

作者:沈燕 时间:2024-03-28 15:33:07 点击: 【字体:

近日,三圩小学多举措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,融入主题教育、融入干部思想作风建设、融入师德师风建设,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,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。

三圩小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依托“善水文化”,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员统一活动日、“三会一课”重要内容,通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、讲一次廉政党课、开展一次廉政实地教育、签订廉洁从教承诺等举措,强化“不敢腐”的震慑。学校坚持把廉洁教育、职业道德教育贯穿于师德师风建设中,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聘任、晋级、奖惩的重要依据,实行违反师德“一票否决制”。组织43名教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,以案示警、以案促廉、警钟长鸣,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切实做到廉洁履职、廉洁从教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